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要求把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工作推向深入

【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省中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与获得感,7月20日,湖北省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信用培植工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在汉召开,副省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介绍了信用培植工程有关工作,武汉市、宜昌市及部分金融机构作了交流发言。

宁咏强调,实施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信用培植工程,是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把做好信用培植工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要真抓实干,注重协作联动,增强各方合力,建立政府齐动、部门联动机制,开辟信用培植企业绿色通道,实行一企一议、一对一辅导,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能,把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工作推向深入,为促进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张阳春)

编辑:朱习芳

责编:胡芳华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