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 字体大小:

7月2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建述职测评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提升省直统战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他指出,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把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想,把统战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上水平。

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锻造支部堡垒上走在前列,打造模范政治机关。要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统战干部队伍建设、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抓党建,为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统战贡献。要落实主体责任,在端正政绩观、压实责任制、提振精气神上下功夫,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 (许旷、杨卫东)

编辑:朱习芳

责编:胡芳华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