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柯俊强调压实责任 切实抓好城镇燃气建筑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大小:

7月8日,全省城镇燃气、建筑安全生产及住建领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柯俊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柯俊指出,上半年我省部分领域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形势严峻。从全省各地正在开展的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看,部分地方还存在底数不清、管理不规范、监管缺位、查处不严、应急预案不能应急等问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

柯俊强调,抓好安全生产是政治责任,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前置条件。各地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坚持预防与应急并重、常态和非常态结合,在压实责任、摸清底数、源头管控、依法治理、强基固本上聚焦发力,加快构建人防、物防、技防多条防线,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基础支撑。

柯俊要求,要扎实推进“新建8万个停车泊位”等惠民项目,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抓好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周三春、李朝霞

编辑:胡芳华

责编:刘卫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