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会见日本驻华公使和日企代表团 欢迎日企来鄂投资兴业

【 字体大小:

赵海山会见日本驻华公使和日企代表团

欢迎更多日企来鄂投资兴业

7月9日,副省长赵海山在汉会见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七泽淳率领的日本企业代表团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湖北与日本企业界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赵海山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日本各界支援湖北抗击疫情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独特的综合优势、稳健复苏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为日本企业在鄂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湖北与日本交往合作历史久、基础好,全省上下正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支持在鄂外资企业实现更好发展,真诚欢迎更多日本企业来鄂投资兴业,在大健康等领域加强合作。

中国日本商会副会长西山宽、三菱化学控股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桥口泰典对湖北帮助在鄂日企快速复工复产和方便人员往来表示感谢,希望推动与湖北在环保、医疗、大健康、化工产业等方面深入交流。

七泽淳公使及代表团一行表示,他们对湖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此次参访,帮助日本企业更加深入了解湖北,助力推动中日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王际凯)

编辑:刘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