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会见德国驻华公使吕帆一行 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

【 字体大小:

赵海山会见德国驻华公使吕帆一行

希望湖北与德企进一步深化合作

7月8日,副省长赵海山在汉会见德国驻华公使吕帆及“德企中国行-走进武汉”活动代表团一行,推动湖北与德国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

赵海山对吕帆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代表团企业涵盖汽车、新能源、软件和物流等领域,代表德国工业4.0的产业链生态链,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当前湖北产业布局和高质量发展有很多契合之处。代表团此行进行的考察及项目对接为双方合作注入新动力。

赵海山指出,湖北综合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富集,工业基础雄厚,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全省上下正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各国企业来鄂投资保驾护航。湖北是全国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正致力于打造国家级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基地。落户武汉的全国碳排放结算和登记中心即将试运行。希望德企广泛参与,推动湖北与德国在新能源、碳交易、绿色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流合作。

吕帆对湖北优质且极具优势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希望德国和湖北不断深化交流,推动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碳交易等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袁超一)

编辑:刘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