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调研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 字体大小:

7月5日,副省长肖菊华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调研,强调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办学特色,服务地方发展。

肖菊华现场考察该校计算机学院、省轮滑和棒垒球训练基地、图书馆等,与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座谈,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教师教育、体教融合工作情况,肯定学校近几年创新发展取得的明显进步。

肖菊华强调,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要突出教师教育特色,着力建设教师教育学科群,打造湖北优质教师的培养基地、教师教育改革的示范标杆;要加强师范生的政治品德、综合能力、职业精神培养,为推进湖北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肖菊华指出,要全面加强党对高校各项工作的领导,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围绕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创新校企、校地合作方式,把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学校和谐稳定。(张歆)

编辑:胡芳华

责编:刘卫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