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王忠林与徐乐江等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嘉宾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王忠林与徐乐江等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嘉宾座谈

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7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等出席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的嘉宾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国工商联和支持湖北发展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国工商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号召,组织知名民企线上行、实地行支持湖北疫后重振,今年再次举办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的关心与支持。当前,湖北经济发展保持快速全面恢复性增长态势,其中民营经济、民营企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历史使命,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着力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欢迎广大民营企业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共享发展机遇。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支持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徐乐江说,湖北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英雄的湖北正浴火重生。全国工商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将持续跟踪签约项目落地情况,推动更多湖北产品走向全国,助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奥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民、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董事长张兴海、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等知名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湖北区位、资源、人才、科技创新等优势明显,将坚定看好湖北,继续深耕湖北,在长江大保护、农业产业化、装备制造、汽车产业、大健康、新材料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共赢发展。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副省长赵海山,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李保林、王婧、陈迹)

编辑:朱习芳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