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荣灿强调扎实推进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

【 字体大小:

李荣灿强调坚持党建引领

扎实推进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

7月6日,全省党建引领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现场推进会在宜昌召开,会议现场观摩了锦绣华庭、嘉明花园、长客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荣灿指出,推进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是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必答题”、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是省委确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大实事项目之一。要准确把握物业管理特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有住宅小区就有物业管理,有物业管理就要加强党的领导、覆盖党的工作。要遵循市场规律,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按照“提升专业化物业、规范自治型物业、覆盖老旧小区”的思路,分类分步推进,确保今年年底前高质量完成覆盖任务。

李荣灿强调,市县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对重点难点小区要领导挂帅,专班推进。要整合各方资源力量,组织部门统筹协调,住建部门组织实施,政法、民政部门全力配合,构建党建引领、条块联动、各方协同、群众参与、制度保障的物业管理新格局。

李荣灿还到安琪酵母公司调研国企党建工作。 (雷巍巍、张翔)

编辑:朱习芳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