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不忘合作初心 共襄复兴伟业

【 字体大小:

7月6日,湖北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肖菊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出席会议。

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王红玲、郭跃进、周洪宇、杨玉华、张柏青、秦顺全、江利平,省民盟、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关键是要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汲取奋进力量、焕发奋斗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发挥优势作用,加强议政建言、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汇聚磅礴力量。(王际凯、杨卫东)

编辑:朱习芳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