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 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艳玲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王艳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政法机关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清醒认识政法机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肩负的重大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法治湖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履行政法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政法保障。(周寿江)

编辑:蔡佳圆

责编:胡芳华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