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和督导反馈意见整改

【 字体大小:

6月2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艳玲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第十督导组督导湖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反馈会议精神,部署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以推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王艳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保持责任不变、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扎实开展“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把“回头看”和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习教育、案件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整治、制度机制完善。要务实求效,落实落地落细“回头看”和整改各项措施,及时分解任务,加强协同联动,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推进,确保每个问题都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政法机关依法履职等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政法保障的实效。 (周寿江)

编辑:蔡佳圆

责编:刘卫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