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荣灿强调用忠诚和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组织工作新篇章

【 字体大小:

李荣灿出席省委组织部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强调

用忠诚和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组织工作新篇章

6月29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带领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作党课辅导报告。

李荣灿指出,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印发《条例》是党的组织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对法纪的敬畏之心;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李荣灿强调,要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聚焦中心大局,按照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部署,突出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省份中作出应有贡献。(李婷、张翔)

编辑:胡芳华

责编:刘卫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