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来鄂开展《学位条例》修改调研

【 字体大小:

 6月22日至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玉波率调研组来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修改调研,并办理教育领域的代表议案。

杜玉波一行实地考察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办学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科研机构、高校、专家学者关于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学位条例》修改的意见建议。他说,湖北是科教大省,教育实践中产生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大家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

杜玉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握好立法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质量和效率相统一,加速推进《学位条例》修改工作,以切实管用、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高质量立法,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省领导周洪宇、刘晓鸣、肖菊华分别参加有关活动。(王馨、朱涵)

编辑:蔡佳圆

责编:刘卫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