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文艺汇演举行

【 字体大小:

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文艺汇演在汉举行

6月25日,湖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文艺汇演在省老年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荣灿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老同志们以多种艺术形式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革命情怀,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旋律,展现了老同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必将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增添新的动力。

李荣灿强调,湖北良好的发展局面,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老同志们作出的重要贡献。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看重老干部工作,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切实把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希望广大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王际凯)

编辑:刘卫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