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 字体大小: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

6月2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荣灿指出,这次省委全会重点围绕“什么是支点、怎样建支点”这个事关湖北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提出了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工作措施。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高度全面准确把握支点建设,切实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组织部门更大贡献。

李荣灿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在党建引领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建强领导班子、提高干部人才工作水平上下真功见实效。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基层社会治理全过程,着力建强“三支队伍”,不断提高社区治理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有序推进市县乡换届工作,落实好干部标准,严肃换届纪律,切实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不断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围绕科技强省建设,重点抓好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张翔)

编辑:刘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