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侯淅珉主持部署五项工作 确保“规定动作”见到实效

【 字体大小:

6月10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省纪委监委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并就“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开展巡回下沉遍访、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规范涉企案件办理、深入整治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五项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淅珉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重要安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省纪委监委机关要率先垂范。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派驻机构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将党的思想精髓、精神力量、创新办法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职能职责,带头承担和落实,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要按照项目的具体细化方案,一项一项抓好实施,务求实效。杨宏斌、曹欢欢)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