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画好同心圆汇聚正能量

【 字体大小:

6月9日至10日,全省基层统战工作西部片会在利川市召开,实地考察恩施市和利川市基层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现场讲评,交流互鉴。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他强调,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我省《办法》,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深化“基层工作提升年”、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把组织网络“撑起来”,把阵地载体“建起来”,把统战活动“办起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为我省实现“十四五”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作出贡献。

他要求,要融入大局,聚焦“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推动实施“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强化政治引领、助力基层治理、助推乡村振兴,组织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言献策、化解矛盾、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画好同心圆、汇聚正能量。要建强队伍,为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翟兴波、蔡俊、杨卫东)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