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赴恩施调研 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留守妇女儿童

【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赴恩施市调研推动“关爱困难留守妇女儿童”项目。

在恩施市三岔镇莲花池村、阳天坪村,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患癌妇女,鼓励她们战胜病魔乐观生活;在燕子坝村,他勉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实现梦想;在三岔镇中心小学,他特别叮嘱“爱心妈妈”给予留守儿童更多心理、家庭关爱。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他指出,“关爱困难留守妇女儿童”项目是省委确定的“十大惠民、四项关爱”实事项目之一,是惠及广大妇女儿童的一件实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人民情怀,把办好实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带着感情、责任抓落实,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中密切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他强调,要整合各方资源,把项目当作民心工程来推进,当作品牌工程来打造,当作系统工程来落实,让困难留守妇女儿童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大爱。翟兴波、蔡俊)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