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 字体大小:

 6月8日,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四史”学习教育和宗教政策法规暨宗教院校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以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为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宗教界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对激发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他强调,要在学习“四史”中增进政治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传承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学好“四史”,提高抵制各种背离中国化言论行为的自觉性。要全面从严治教,树立宗教界良好形象,发挥宗教院校“三个基地”作用,培养更多精通经典教义、精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层次、高素质“双通”人才。(许旷、杨卫东)

编辑:蔡佳圆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