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推进整改提速提效 做好环保督察“下半篇文章”

【 字体大小:

赵海山强调推进整改提速提效

做好环保督察“下半篇文章”

6月7日,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交账会暨督办会在汉举行,通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宜昌市、黄石市、十堰市、荆州市、黄冈市、潜江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做好环保督察“下半篇文章”,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力争湖北率先实现绿色崛起。

赵海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点、紧扣责任、紧盯实效抓整改,坚持系统思维、“三个治污”、分类施策,强力推进督察整改提速提效,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要加强统筹协调,聚焦强化组织领导、资料准备、宣传报道,全力以赴做好督察配合保障准备工作,要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把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总抓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胡弦)

编辑:韩安然

责编:胡芳华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