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王忠林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王忠林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全力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

6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鄂考察对接援疆工作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政代表团及我省援疆干部代表座谈交流。

应勇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对口援疆工作中,湖北与五师双河市结下了深厚友谊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五师双河市积极捐款捐物,选派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抗疫,我们铭记在心。近年来,五师双河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对口支援五师双河市是党中央交给湖北的光荣任务,也是湖北的政治责任。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大力推进援建项目落实,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贡献。湖北援疆干部在五师双河市与各族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奋斗,援疆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过硬的能力和作风,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代表团团长、第五师双河市党委书记朱雪冰向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致以崇高敬意,衷心感谢湖北长期以来对五师双河市的对口支援。他表示,湖北在对口支援的体制机制建设、干部人才选派、项目资金、产业援疆、教育卫生等方面成效显著,群众得到实惠,五师双河市将从战略全局高度抓好对口援疆工作对接落实,坚决履行好属地责任,关心援疆干部,进一步促进双向交流,抓好对口支援政策项目落地。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参加座谈。(李保林、周呈思、陈迹)

编辑:胡芳华

责编:韩安然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