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在鄂检查指导

【 字体大小:

6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我省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于跃敏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发开拓未来的战略举措。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第四指导组这次来湖北工作,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中央精神、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推动落实重点任务、督促解决突出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及时提出工作建议等。指导组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职责定位,紧紧依靠地方党委(党组)开展工作,深入实际了解实情,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向湖北省这片“红色沃土、英雄之地”上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共同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许正中表示,湖北省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效部署推进。以党委(党组)中心组示范引领学,带动全面学,推进深入学;抓实“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突出青少年群体,着力学深悟透,感悟思想伟力;打造红色教育高地,上好抗疫“大思政课”;用足用活特色党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研究办实事事项,打造民心工程。结合发展实际,补齐发展短板,谱写荆楚新篇。下一步,湖北将按照中央指导组要求,在督促指导、掀起高潮、彰显特色、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中央第四指导组成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及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璐)

编辑:胡芳华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