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座谈

用好湖北红色资源和抗疫大思政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更扎实有效

531日下午,省委书记应勇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对于跃敏一行来湖北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成立领导小组,出台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湖北实际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从省委常委做起,把个人自学同集体学习、专家辅学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领学作用;切实用好湖北红色资源和抗疫大思政课把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具体、鲜明、生动的教材;注重加强青少年、流动党员和非公组织党员的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围绕加快补齐城乡基层治理、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民生保障等短板,省领导带头领办十大惠民、四项关爱实事项目,推动全省各地各行业立足职能和岗位实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我们将认真接受指导组指导,推动湖北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得更扎实、更有效。

于跃敏简要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她说,湖北是红色沃土、英雄之地,湖北人民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重贡献。中央第四指导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紧紧依靠湖北省各级党委开展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分类指导,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及时总结湖北经验,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出努力。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参加座谈。(李保林、周呈思、王婧、陈迹)

编辑:蔡佳圆

责编:胡芳华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