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 湖北文旅推介会亮相沪浙苏

【 字体大小:

 5月24日至26日,“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相继在上海、杭州、南京举行,来自沪浙苏三省市有关领导出席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达成的合作协议,深入推进湖北与长三角地区文旅交流合作,助推长江经济带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许正中说,湖北揽山水之美,钟灵毓秀、风光旖旎;得人文之盛,荆风楚韵、源远流长;现发展活力,疫后重振、一派生机。开启了“快进模式”的湖北此时鱼米正香,诚邀大家来湖北做客,分享浴火重生的喜悦,感受山河无恙的盛景。

推介活动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上海、浙江、江苏文旅部门签署合作协议,我省多家旅行社与沪浙苏三省市的15家旅行社签约合作,深化旅游市场营销、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共同打造长江国际旅游黄金带。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十堰、荆门、孝感、恩施等8个市州领导和文旅部门负责人、旅行社代表现场推介。(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