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加快“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 字体大小:

李乐成强调加压奋进乘势而上

加快“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5月25日,“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襄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成势见效,做强全省高质量发展北部列阵。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主持会议。

听取有关发言后,李乐成表示,四地坚持大力度协同、一体化谋划、小切口推进,城市群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起步良好。

李乐成强调,要把准大势乘势而上,树牢战略眼光、系统思维、全局观念,以“一翼”增彩为全局添彩;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强化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自觉、合作共赢的思想自觉、敢于竞争的行动自觉,对标先进,闯出新路;要提升能级破题开篇,实现产业同链、交通同网、民生同保、生态同治;要勇于创新,增强区域竞争力,打造高水平科创平台,构建高层次创新生态,推动高效率创新要素流动,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强化规划引领、重点突破、攻坚克难,打造非省会城市共建城市群典范。

会议审议通过了《“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实施意见》等4个文件,签署了合作协议。 (陈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