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加强科技创新 推进科学普及

【 字体大小:

5月22日,2021年湖北科技活动周在中国建筑科技馆启动。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强调认真学习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的光辉历史,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我省创新体系、平台、人才、生态建设,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努力开创人人崇尚创新、人人皆可创新的良好局面,共同把科技强省建设推向前进。

肖菊华强调,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在科技强省建设中同等重要。科技活动周是科普活动的重要平台,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主题、精心组织、不断创新、注重实效,把一周的活动办出持久的影响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肖菊华与参加活动的科技型企业代表、学生、市民等亲切交流。她说,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参与科技周活动,从中学习科学知识、感知科学魅力、提升科学素质。希望同学们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探索的兴趣,在心中种下科学的种子,努力成长为祖国科技事业的接班人。(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