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有力推进政法队伍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在咸宁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调

有力推进政法队伍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5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艳玲赴咸宁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持召开省级指导组片区座谈会。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工作部署,加强协同,整体联动,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王艳玲实地查看咸宁市公安局和咸安区人民法院、检察院查纠整改情况,听取咸宁市情况汇报,主持召开片区座谈会,听取驻黄石、鄂州、黄冈、咸宁省级指导组工作汇报。

王艳玲强调,查纠整改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准确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要坚决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纯洁政法队伍。要统筹“当下治”与“长久立”,全省联动,整体推进,切实整治顽瘴痼疾,加强建章立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系统全岗行动,全员参与,领导干部带头领办,项目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整治顽瘴痼疾。省级指导组要提高指导的精准性、针对性、有效性,推动各地深入查纠整改。(周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