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诚邀中外企业到鄂投资兴业 赵海山会见中博会重要客商

【 字体大小:

5月20日,副省长赵海山在山西太原分别会见前来参加第十二届中博会的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英中贸易协会、山西湖北商会企业家代表及山西水塔醋业公司负责人等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投资合作进行会谈。

赵海山对各位客商支持湖北抗击疫情和经济重振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湖北经济运行延续快速恢复发展的良好态势,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实施,湖北日益成为内陆地区开放发展的前沿、海内外企业投资布局的高地。欢迎各位企业家抓住新发展阶段的湖北机遇,积极融入“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建设中部强大市场。湖北将为企业在鄂发展创造一流的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实现双方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利合作。

客商们表示,湖北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发展空间日益广阔,希望能在湖北寻求更多投资机会,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林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