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中国气象局与省政府合作共建联席会议召开

【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中国气象局与省政府举行合作共建联席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商气象强省建设,持续推进湖北“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柯俊主持会议并通报部省合作共建情况。

庄国泰表示,自建立合作机制以来,部省合作成效显著,有力推动了湖北气象工作走在前列。庄国泰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更广范围务实高效推进“十四五”部省合作。要紧贴重大战略建设需求,聚焦现代化发展目标,继续发挥好部省合作平台作用,落实工作机制,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实施,确保合作结出更丰硕成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

李乐成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湖北将强化系统推进、科技创新、政策保障和人才建设,以乡村振兴气象保障工程等为抓手,加快气象现代化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气象综合实力和服务保障质效,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更大力量。(胡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