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荣灿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字体大小:

李荣灿与省委党校青干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5月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院)长李荣灿与2021年春季学期青干班学员座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立足岗位,勇担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应有贡献。

李荣灿指出,在今年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中,省委鲜明提出要大力选拔使用“头脑清、眼界宽、肩膀硬、步子稳、腰板正”的干部,全省广大年轻干部要自觉践行这一标准,坚守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政治过硬头脑清。要大胆解放思想,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做到与时俱进眼界宽。要知重负重,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做到敢于担当肩膀硬。要脚踏实地,谋定后动、谋定快动、谋定善动,做到求真务实步子稳。要涵养道德操守,把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作为从政之本,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干净干事腰板正。

座谈会上,8名学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婷、张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