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生动实践

5月18日,为期3天的省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全省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政法保障。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彭敦文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艳玲强调,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历史认同、情感认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信心。要通过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坚定不移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通过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奋斗。 (周寿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