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文旅代表团赴中部地区三省考察推介

【 字体大小:

  5月12日至16日,副省长张文兵率湖北省文化和旅游代表团赴江西、湖南和河南,举办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拓展“中部地区”旅游市场,加大“引客入鄂”力度。通过带优惠政策、优质产品、重点企业,与客源地省市搭建客源互送平台,促进湖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推介活动上,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江西、湖南、河南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地拟近期组织旅行社协会到鄂部分市州踩线并洽谈合作。我省8家骨干旅行社与15家江西、湖南、河南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旅游产品推介、包装整合、游客互送等方面展开合作。另外,我省多家旅行社与20余家省外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

  在赣湘豫期间,张文兵一行先后前往南昌滕王阁、南昌汉代海昏侯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浔龙艺术小镇、文和友;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地考察重点文旅项目及夜游市场。(王理略、鄂文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