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荣灿强调在党史学习中感恩奋进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李荣灿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恩奋进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前,省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交流暨青年组工论坛“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李荣灿指出,组织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党而生,因党而兴。全省广大组工干部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荣灿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列、做表率,教育引导广大组工干部做到对党的光辉历史了然于心,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的创新理论要入脑入心,做用新思想武装起来的时代新人。对党的性质宗旨要内化于心,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抓细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对党的纪律规矩要敬畏于心,坚持政治立部、从严治部,坚持公道正派,严守纪律规矩,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李婷、张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