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柯俊在潜江调研时强调推进农业产业化 抓实防汛工作

【 字体大小:

5月10日,副省长柯俊赴潜江调研农业产业化和防汛备汛等工作。

当天,柯俊先后前往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熊口镇赵脑村虾稻共作万亩基地、湖北省虾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潜半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小龙虾良种选育繁育中心,仔细询问农业产业化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短板,对该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农业产业,要瞄准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品牌化、信息化、社会化,在品种、品质、品牌上下功夫,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

柯俊还来到杨市泵站和汉江龙头拐险段,现场查看防汛备汛与排涝准备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能力;要加强监测预警,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要细化实化各项预案,完善应急响应机制,突出防范重点,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宋效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