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2021年千家旅行社引客游湖北启动

【 字体大小:

5月11日,2021年千家旅行社引客游湖北启动仪式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宣布活动启动,副省长张文兵出席。与会领导见证签约,并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中28家业绩突出旅行社颁发纪念证书。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文旅厅与4家旅游企业集团签约,3家省内旅行社与省外旅行社签约。2020年,全省1000多家旅行社在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中,令行禁止,积极作为,为湖北旅游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在惠游湖北活动期间,湖北省组团游恢复位居全国前列,旅行社签订的电子合同游客总数居全国第一位。

当前,湖北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省旅游市场呈现全面复苏、增势强劲的良好态势。旅行社是旅游业发展中最活跃、最积极、最关键的市场主体。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龙头旅行社示范带动作用,深耕客源市场,加强市场交流合作,创新宣传营销模式,推出优质旅游产品和线路,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升服务品质,守牢安全底线,努力推动湖北旅游市场繁荣兴盛。

活动现场,湖北各地纷纷推出奖励政策,各大旅行社推出经典线路,助力引客入鄂。(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