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以“拼抢实”状态和作风 抓好专项规划对接工作

【 字体大小:

5月11日,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接国家“十四五”专项规划,部署推进省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抢抓国家专项规划编制的关键窗口期,力争我省更多项目、工程纳入国家规划“笼子”。

在听取有关部门发言后,李乐成表示,专项规划是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相关领域发展、布局重大工程项目的重要依据,是推动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的重要支撑。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规划对接,推动一批事关湖北长远发展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工程纳入国家专项规划。

李乐成强调,省直各部门要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汇报衔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增强我省专项规划针对性和操作性;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找准目标、明确重点、分类推进、持续用力,让更多改革政策和项目落在湖北;要以思想破冰引领专项规划编制,善用改革办法攻坚克难,全力争取湖北重大利益关切纳入国家规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基础。(肖丽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