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率湖北代表团赴海南参加首届消博会

【 字体大小:

5月5日至8日,副省长赵海山率湖北代表团赴海南海口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首届消博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吸引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余个省市代表参展。其中,我省112家企业参会参展,涉及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特色农产品等多个领域。

在琼期间,赵海山出席消博会开幕式和国际品牌湖北(武汉)企业对接会,查看湖北综合形象展等展区,考察海口江东新区自贸港展示中心和三亚国际邮轮联检场所,拜访华盛集团等招商引资企业,并与海南湖北商会、在琼鄂籍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赵海山强调,首届消博会规模大、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高,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借助消博会平台,积极主动与客商对接,推进国际品牌引进来、湖北产品走出去,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免税店、品牌首店、区域总部在湖北落户,吸引国际品牌将研发、设计、制造中心在湖北布局;要学习借鉴海南建设自贸港、举办消博会的好做法,搭好对外开放、经贸合作平台,推动全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肖丽琼、彭一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