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三个全力” 推动基教工作提能提质

【 字体大小:

肖菊华强调“三个全力”

推动基教工作提能提质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4月29日,湖北省召开推进基础教育重点工作和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并讲话。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推动基础教育工作提能提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肖菊华对去年以来我省推进基础教育工作落实,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所作的努力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她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落实学前教育“两个占比”发展目标;消除基础教育大班额,特别是普通高中大班额;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学校;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加强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高度关注重大改革。要坚持生命至上,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强化“安全第一”红线意识;强化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强化真抓实干的作风作为。要坚持优先发展,全力打造一流教育高地。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保障;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职能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必须履职尽责、齐抓共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平安。(方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