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赴天门检查督导“五一”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大小:

4月29日,副省长杨云彦赴天门市检查督导“五一”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杨云彦来到大型商超、集中医学观察点、医疗机构等场所,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排查管控、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疫苗接种扩面提速和公共卫生补短板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口冷链食品、隔离场所等闭环管理措施。要强化假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体温监测、清洗消毒、通风换气等防控措施。要抓住假期有利时机,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在市医保便民服务中心,杨云彦强调,要认真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要加强医保经办能力建设,优化医保公共服务,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进一步深化医保系统行风建设。 (廖志慧、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