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寄语全省广大青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字体大小:

湖北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召开

展现青春担当 贡献青春力量

应勇寄语全省广大青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4月29日,湖北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在武汉召开。省委书记应勇寄语全省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应勇指出,一年多来,全省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战疫、战洪、战贫等大战大考中冲锋在前、砥砺奋进,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青年担当、青春本色。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全省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殷切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汲取党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更大青春力量。青年是湖北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共青团组织要关心爱护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多帮助、创造更好条件,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在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华章。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广大青年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要立大志,在学习党史中赓续红色血脉,从抗疫教材中坚定制度自信,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要崇大德,打牢道德根基,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要成大才,勤奋学习、苦练本领、知行合一,做本领过硬的奋进者;要担大任,勇于创新创造、攻坚克难、奉献社会,做谱写新篇的实干者。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领导梁伟年、王红玲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省长宁咏主持。全省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吕以亮、韩道、郭琴、翁新强、朱晓寒、姜如歌等代表发言。(王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