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开幕

【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甄忠义代表国铁集团党组向党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和推动铁路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中坚骨干力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铁路事业组织根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谱写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武铁新篇章,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乐成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党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国铁集团和武汉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公司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一以贯之”的指示要求,确保铁路事业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健康发展,更好助力湖北交通升级、改革创新、共享发展。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建设发展,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全面深化地企合作,为铁路改革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胡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