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2021湖北省男子篮球联赛在汉开幕

【 字体大小:

4月23日,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百千万”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2021湖北省“农商银行杯”男子篮球联赛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揭幕。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联赛开幕。

在全场近6000名观众的助威声中,武汉赛区的江汉区代表队与武昌区代表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这项全省业余篮球最高水准赛事的正式启动,意味着省篮球协会实体化改革走出了让广大篮球迷看得见摸得着的第一步。根据赛程安排,各市州将在未来两个月时间里通过预选赛选出自己的代表队,进入随后的常规赛直至季后赛、总决赛的争夺。这项赛事也将成为湖北篮球有史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业余赛事。赛事期间,预计有超过7000名运动员、300支队伍参赛,加上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将有超过万人参与其中。作为省篮球协会落实实体化改革要求推出的九大品牌赛事的龙头赛事,全省男篮联赛揭幕后,包括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等在内的其余八项赛事将陆续推出。(郭晓明、李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