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强调奋力打造中部地区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 字体大小:

4月23日,2021年湖北·武汉知识产权宣传周主场活动在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启动。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并讲话。

张文兵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将知识产权保护作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为全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张文兵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大力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造,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奋力打造中部地区知识产权保护高地,推动实现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治理的营商环境,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