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赴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

【 字体大小:

4月22日,副省长宁咏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金融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宁咏首先到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省融资再担保集团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宁咏指出,局党组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牢牢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要有效解决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问题,始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从严履行党建责任,从严夯实党建基础,从严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从严整改突出问题。要树立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牢牢扭住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总目标,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金融力量。(张阳春、朱世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