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抓实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 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 字体大小:

4月22日,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季度)会在黄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强调,要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全面、辩证、历史眼光分析,准确把握新变化新要求新趋势,推动投资和项目建设“回归正常、回归本位”。

在考察广合科技、融通高科先进材料、劲牌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后,李乐成说,要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定海神针”和重大项目“顶梁柱”作用,加快“补回来、追回来”,为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提供有力支撑。

李乐成强调,要统筹推进加油干,聚焦民生需求取向、国家政策走向、产业发展动向、市场需求导向,在科学谋划上下更大功夫;加快项目前期、开工进度和达产达效,在分类推进上下更大功夫;创新理念,依法办事,落实“清、减、降”专项行动,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更大功夫;创新招商方式,守住生态红线,放宽市场准入,在拓展投资渠道上下更大功夫;加强项目调度、要素保障和项目服务,在破解发展难题上下更大功夫。要担当善为抓落实,强化担当担责、考核督办、务实作风,整合力量资源,在投资和项目建设主战场上突出重围,拼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汪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