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综合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 字体大小:

赵海山强调系统精准发力

综合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4月20日,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1年全体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省生态文明专项小组组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指出,要科学研判形势,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问题中自我加压,在把握大势中抓住机遇。要突出重点,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推动高水平保护,聚焦实现高品质生活,通过一些制度建设和工程措施,重点解决影响生态环境保护、经济绿色转型发展、人民群众生态需求等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改革的实效性。

赵海山强调,要加强创造型、引领型、集成型改革,不断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要强化系统性、注重精准性、激发创新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督办落实以及考核宣传,以优异的改革业绩助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彭一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