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赴省市场监管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

【 字体大小:

张文兵赴省市场监管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

4月19日,副省长张文兵到省市场监管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张文兵首先到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湖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直属分院实地调研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随后在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局党组和基层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张文兵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之年,也是我省加快疫后重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省市场监管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张爱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