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强调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 字体大小:

近日,副省长杨云彦赴黄冈、咸宁两市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杨云彦深入社区、超市、车站、学校和医疗机构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排查管控、公共场所测温消毒、防疫物资应急准备、疫苗接种扩面提速和公共卫生补短板建设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两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杨云彦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入口关,严防输入严防反弹,推进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严格落实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口冷链食品和定点医院、隔离场所等闭环管理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同时加大疫苗接种宣传,有力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到防控意识不放松,织密筑牢防控网,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防控措施特别是基层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以铁的纪律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周鹏、杨家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