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柯俊强调落实防汛备汛责任 守护江河湖库安澜

【 字体大小:

柯俊在荆门、天门调研时强调

落实防汛备汛责任 守护江河湖库安澜

4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柯俊赴荆门、天门调研防汛备汛、湖泊清淤、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

柯俊来到钟祥宫塘、南湖察看湖泊清淤及综合治理现场,在南湖电排站视察防汛备汛工作,在天门汉北河九真段察看河道疏浚、堤身加固、堤顶公路建设。柯俊对两地积极防汛备汛、扎实开展河湖清淤疏浚给予肯定。他强调,湖泊清淤要和截污治污相结合,以系统治理达到水质优良。防汛备汛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防汛物料准备、科学编制防汛预案并加强实战演练,要紧盯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消除隐患,落实责任人,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守护江河安澜。

柯俊还前往京山白谷洞村、天门泉堰村察看美丽乡村建设,到天门石家河华丰合作社、黄潭镇小麦万亩示范片调研粮食生产情况。在京山神地、三雷重工、国宝桥米、钟祥大柴湖农青园艺、天门庄品健等企业调研后,他强调,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培育壮大农业产业链;要着力提高农产品种植的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品牌化、信息化、社会化,补短板、强长板,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李思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