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推出极目新闻 打造全国一流新媒体平台

【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上午,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全国性新媒体品牌客户端——极目新闻正式上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上线仪式。

极目新闻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媒体新闻资讯服务平台,秉承“全球眼、中国心、瞭望者、思想家”的理念,以原创新闻为主,专注推送全球热点资讯、焦点事件报道。今年1月18日,极目新闻率先在微信、微博、抖音等第三方平台亮相,引发强烈关注。客户端上线,将推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媒体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极目新闻项目被列入省委深改委2021年重大改革专项任务。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将不断提高新闻生产能力和传播水平,把极目新闻打造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全国一流的新媒体平台,讲好湖北故事、中部故事、中国故事,更好服务受众新闻信息需求,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